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4, 2010

U n ME♥♥ME n U

平头~~~~~~

哈哈...
今天的打扮..
淡妆><
姐姐说完全看不出与化==

哈哈..
做工ING....
眼睛很累..
一天几乎就是一去对着电脑到放工..
很多人羡慕我的工作..
那其实是很闷..很累的...

放工了..
去kfc...
吃..在那里跟宝贝说电话♥♥
很开心..
可是厚..哪里真的是很啦><

这次惨了><
运动还没..
一直吃...omg....

还记得早上问J东西..
J说了很多..
叫我去解释一切..
但是我拒绝了..
因为我就是想当坏人...
J还说..
叫我不要像以前那样什么东西都往心里塞..
那会很痛苦..
叫我找个人来说..
可是我要找谁..
我都好怕任何一个人会出卖我..
我看唯一就像J说的..
最信任的应该只有宝贝吧...

考试要到了..
要拼..
没办法><
呼呼..
就算几不爱读书..
还是必须的要去读..
未来的路不敢去想不敢去面对..
现在的社会..
没文凭就是"OUT"><
haiz...

所以..
宝贝..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为我们的SPM..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

刚脱了隐形眼镜..
发现黑眼球旁边仲了红红的很多><
haizzz...
现在真的是有点痛...><

呼呼..
要1点了..
我要睡觉了...
我是宝贝的小乖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