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6, 2010

找不到啦><我的皮包



♥♥
宝贝..
我..
呼呼..
我拍到很丑下><
感觉很像小孩子..
可是随便啦..
现在都是随便路线的人=)


今天...
学校普普通通..
只是周会是闷的咯...><

lens通通给完人了=)
开心..

回家..
原本要去补数学的..
可是哪里教很快..
而且很多人说我一定跟不上的==
闲掉...
就没去了..

过后宝贝
就问我说带我去他家..
哈哈..
去读书..
可是好像只有宝贝在读..
我比较懒惰==

哈哈..
晚上..
bpmall square1...
狂找calorino皮包..
呼呼..
看到了..
可是没很喜欢..
所以还在考虑..
可是我的要买了..不知道要怎么好
><

刚刚也去洗照片了..
啊鸟咯..
麻烦..
还要照片..
被迫去洗..
刚好我也要洗合照=)♥♥

生气的是..
晚上我..
半个小时起来一次..
快疯了..
不懂做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