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9, 2010

08062010 我的爱给了你宝贝

今天..
不错迟起来==
1点16分..
还是宝贝信息来了才起来的...
话说..
就是猪><
啊哈
下午宝贝家..
呼呼...
然后上网...然后聊天...
然后学数学..
回家...=]
晚上...
帮小茹弄去kl的==
然后妈妈心血来潮去吃kfc..
结果...我没什么吃..
很饱没mood...
过后...
回家..
整理明天KL的东西..
等宝贝信息..
on9...
现在不知不觉1点42分了..
omg><
我还没睡...
宝贝对不起啊=[
我刚弄到没看时间了..
现在..
要去睡囖...
晚安..
宝贝..
明天我去KL了..
今天的心情..
下午不错开心..
晚上..
闷><
心情不好..
烦..
舍不得...
我会很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哦♥♥
疯狂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