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2, 2010

我的第二个月=)♥♥


话说..
今天早上下大雨...
不错衰..
淋的很湿...

过后上课桌子哪里有gaga==

补课...
打给伯母姐姐没人接><
过后打给妈咪..
妈咪打给爸爸..
哈哈..
爸爸幸亏没骂我..
我也自己说我很勤劳补课...
其实是被罚==

回家..
很快的就睡觉了..

7点半起来....
哈哈...

9点这样..
宝贝载我出去吃..
走走一下...

哈哈...

开心=)

可是我们要努力的加油下次的考试了..
加油哦...宝贝..=)♥♥

啦啦啦..
今天很开心..
晚安囖..
今天也要努力的早睡~~xD
我和宝贝的第2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