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7, 2010

王家大婚礼...darren shing....♥

24/06/2010 - 26/06/2010

哈哈..
先恭喜我的堂哥...
阿弟哥哥和正馨姐姐...
新婚快乐啊=)

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忙..
不错累...

睡眠超少..
不过我们王家大集合很爽一下...

lianshen哈哈..
不错不错..
难得请我吃nestle ice-cream 还带我去gaigai..
谢谢=)

lianli...mei ling..lian shan..
3 lenglui...
谢谢蛤..
帮我弄指甲..衣服...化妆=)

只不过喝喜酒..
被大姑强位..
话说真的很不爽啦..
还我们去保留席...
生气><

不过我们王家真的很爽...
照片等我有空放上来...



WE LOVE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