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1, 2010

衰惨了...努力耐过这个礼拜吧

呼呼..
不错衰...
今天被罚数学...留课到3点><
原本走路回...
谢谢女人艺和他男朋友..
载我回=)

回家..
第一件事和宝贝说..
没和他说我被留下来...
sorry...

最近不懂怎么了...
头好痛好痛...
没人管我..
谢谢宝贝啊=)
你关心着我...

我还有这个礼拜的补课要耐><
omg...忍着吧..
毕竟我在kl很开心=)

晚安囖..
今天爱上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哈哈...

宝贝..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