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0, 2010

开学了......==

纳闷...
今天..
自己顾店~~

不错衰..
下午头很痛..
刚好没和宝贝信息...
就没告诉宝贝..

纳闷..
过后...
一个卖榴莲的人来我店...
tmd的吓到我..
还说看过我吃榴莲...
叫我support他...
恶心..明明我就不喜欢吃榴莲><

过后sim..
就说...
看我头痛...
就说教我怎么解决...
结果叫我用手去打墙壁...
就不会头痛了..
结果原本不要弄的...
可是真的很痛..
就try了..根本就没效...
反而害我手痛..
我有拍起来..
红肿的样子..懒惰upload...

回家..
姐姐不在...
东西不懂在那里...

然后...
也忘记还要带什么去学校...
闲掉><

慢慢想...

宝贝...
我很想你了=]

IMPOSSIBLE------>超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