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KL 第一天❁❁我是导游><❁❁

I LOVE KL

09062010


星期三...
呼呼...
不错早起来...

被叫起..死着赖床...
姐姐:起来了..
我:什么lin料..不要吵我
姐姐:快点咧...你打算几点起来...
我:9点半啦...
说着说着起来了..

过后准备准备前往bus stand了..

很好的说..
巴士没人..

3小时后.......................................................................

kl到了..
bukit jalil...
rean你好的..
叫我自己塔train><
不错厉害..
我自己塔..
我带路..
强咧xD...哈哈..
也是有问路人甲..

不错狼狈一下==

过后踏去tasik selantan...
等rean来..
她说5分钟...
结果是...........................超久的...

然后...
我们就去了sunway pyramid...
哈哈...
第一件事...厕所...化妆...
哈哈
过后去pdi..
买了pdi的衣..
也打电话问了size><
很麻烦..
很吓到..
因为以为他在旁边....
赫赫...

过后...

去吃韩国餐...
哈哈..
店名:韩食家=]
我的根本就是maggi面来的..
><没很好吃..我家自己可以煮啦...



拍照..哈哈...灯光很橙色一下... 懒惰edit~~~~


然后就到处乱逛..
原本要买cheer up的衣的..
可是想想一下..
还是没买的.

完全找不到我的elmoT.T
伤心..
我要elmo啦~~~~~~~~~~~~

傍晚...
cheras...
路上不错塞车..
等了很久...
到哪里...
下雨了...
可是我们照下..
然后...
路上的份传单的人是恐怖的咯..
一直抓住我的手...
说很多...
幸亏下雨...
我快点溜走...

过后去吃了..
然后走走....
雨越下越大..
我都快湿完了..
所以就快快回家了啊...
结果买了一件衣=]
还不错.....
哈哈...

回家了...

洗澡好..
休息一下..
上网一下...

k cuo的我们...
说要去mcd...
就走路去了啊...
哈哈...
去时...
路是还好...
没很暗...

已经12++am了...
我们还是去...
叫了burger...
orea ice cream...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肥惨了..
你们害我><

在mcd..
打给我的宝贝♥♥
讲了一下...
我旁边的2个女人很吵的咯...
打捞我...

哈哈...
她们2个....

回去时已经很迟下了..
我们就很快很快的走...
结果一个motor的人..
tmd的...
喊大大声..驾很快..
我们吓到...
走超快...
38的我..用跑的...xD
幸亏没人看到
=]
啊哈哈....不然我一定下衰的..

回家了...
又是上网...
上上一下..
就去躺了...

4点++睡><
omg..失眠again...

照片...
我upload上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