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9, 2010

领悟交朋友要小心

今天...
英文NIE没有做..
被mr ng痛骂一顿==
放学了..
艺来载我们去魔力做...

哈哈..

当然带了电脑出去...
当然是上网先咯...
哪里懂魔力没有line==
够老丫的啦...><
幸亏我自己带broadband的啊...

哈哈..

做好了..
我们就去bp mall..
走走...
过后去傻密..
我和sze又跑去剪头发了...

哈哈..
我的平头又回来料xD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
爸爸说他accident...
在海口哪里...
跌到手有伤..
很可怜的说...

妈妈今天也生病...
发冷...

哎哟..
爸爸妈妈照顾自己啊...
sorry...
我不会安慰你们..
可是我还是有关心你们的厚...

♥♥
我很想你很想你啦...
怎么办怎么办...
哎哟哎哟...
打自己打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