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第3天 KL 我看了整个kl "LOOK OUT POINT"


11062010


星期5..

哈哈..
一样的..
迟起><
哈哈...

也是一样...
今天没化妆...
懒惰><
而且很随便的穿着polo t..短裤..
感觉很像小孩子..
在lrt看到了很多小妹妹..
一家人..
好像以前的我...
很怀念...=]

到了kelana jaya...
rean bf来载我们...
哈哈...
过后她去interview..
我和小茹在车上等..
就化妆了啊..
啊哈哈...
我也是化很淡才..
看不出很像没化...

过后去mid valley...
路程很久很久...
1小时多有><



还是拍照了=]

然后找parking...
下好大的雨...
觉得很有感觉..
就拍下来了....

到mid valley...
先去吃了...
我吃台湾的OU ARR面线...
没有很好吃><
又贵...哈哈..
可是还是不错啦...不会不舍得..
因为在kl
过后就乱逛..
去吃了姐姐超想吃的puff...
哈哈...

然后就跑去厕所..
化妆...戴lens..
啊哈哈..




过后..
去电影院哪里..
看到rean..
就说很闷了..

就前往去"LOOK OUT POINT"哪里了..
她说哪里他们都叫小云顶..
哈哈...

路上..
我看到了彩虹...
好久好久没看到了..
很兴奋=]

姐姐睡在我肩膀...
几好的我....
哈哈..
过后就换我睡啦...
戴着lens可是还是照睡了..
很懒惰脱...
睡一下...
就到哪里了.
爬楼梯上起...
哈哈..
一到上面....
很美很美..
整个kl我看完了..
可惜有下一点毛毛雨....

我姐姐啦...
王Q匠
堂姐...我爱她..美女=]
rean wong


风景...
哈哈...
乱拍的....
下雨很难拍

rean就说...
你应该叫你男朋友来的..
我说不要吵啦你..
哈哈..
就走掉了..



过后就去吃了..
光点吃的..
我们3个点超久的...
xD..想来想去..
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乱点...
哈哈...

哈哈... 单据=]

吃好了..
回来...
好快..
一下就到家了..

然后...
我第一个上网..
然后..
洗澡..

洗澡好..
我和小茹两个已经陶醉在上网了...
宝贝也在线=]
然后顺便view了jacky 的 webcam给我们看巴厘岛...
哈哈...
虽然看不到海啦..

然后..
到一半..
电话响..

姐:出来喝茶
我:不要啦..
姐:走啦
我;walao...现在我们很丑..不要吵..
姐:啊啊啊...等下我再打给你
rean:去去去..陪姐姐...
茹+我:哦><

接着就去了...
哈哈..
过后去一个马来店..
喝茶...
呼呼..
喝了2杯水..
水桶><哈哈..
mayo很可爱下..
跟他说话..
我差不多可以吐很多血...
一直问我姐姐的东西...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
宝贝
睡觉了..
看到宝贝fb写..这几天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了...
宝贝...
不要不开心...
我不要宝贝不开心啦..
宝贝要开心的....

然后..
就说好明天要游泳.....
结果还是迟睡了><

发笑了.. 换了黑色指甲油xD 哈哈.. 乱拍

♥♥
宝贝...
我没有忘记宝贝...
我在kl..
可是我的头脑都是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