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05062010 难得...but被封门禁==

今天..
做工..
跳过....

晚上..
早放工..
回家很闷..
过后宝贝说带我出来=]
和gx他们...
过后
去lulu档..
tasik y..
码头...

说错了很多话...
该耿耿于怀吗??
我不敢说爽了..
我要认真对♥♥说认真的话...

我很在乎你..
我会让你去..
因为我相信你..
我不给你去..
你也一样会去..
而且如果我真的不给...
我想我们会吵到很凶吧==
可是宝贝
你去哪里去是去..
可是不可以怎样哦...
我相信宝贝..

回家了
和姐姐讨论说爸爸很不好..
我们长大了..
不再是小孩了..
为什么还要门禁><
我不喜欢住王国..我要住龙华啦...
妈妈开通了..可是被爸爸这么一念..
遭殃了..
姐姐话说..存钱把..
我们..
明年..毕业了...
去外面生活..=]

说好今天迟睡的..
在宝贝的催力下.
我早睡了..
成功=]
哈哈..



宝贝..
宝贝..
宝贝
邓志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