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8, 2010

我也是感性的人~~~xD

今天...
学校赶功课==
拜4拜5都没去...
大家都说没功课...
可是去到学校才发现其实很多><

放学..
回家..
财在我家..和姐姐要出去...
因为不要自己在家..
所以和小茹去看电影..
看...
功夫小子...
哈哈..
真的很好很好看..
nice啦啦啦啦啦....
很感性的我不懂做莫看到哭==
小茹却看到睡觉...

哈哈...
过后看好了去mcd...
然后就回家了...
呼呼...

回家...
还是懒惰要去洗澡..
xD..
可是还是有去啦...

刚找laporan不错死...
找到我半命..
还以为不见...
吓死我了...不然一定被taat骂的~~~~

哈哈哈...

想着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