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礼拜是该这样过的吗??一点都不充实==

话说...
blog还没有我新发型的照片...

买车票了..
klkl...
我来了..
爸爸这关还没过..
算了..
就算你再不给我去..
我还是会去的...
腻了..和你说话..
我说的都是错的==
haiz...
思想几时会变???我想问..
还是神要帮我改变...


刚下午..
和我宝贝...
为了一些事..
又闹僵了><
haiz..
感觉又是我的错...

晚上的行程全部cancel==
闷惨了...

宝贝...
我们复原了..
可是......................怪怪的...

马六甲..
明天我来啦..
小茹今晚我家睡..
宝贝明早载我...
辛苦你了..要你早起=]

♥♥

What You Waiting For

昨晚在宝贝车听到就很好听..
今天终于找到歌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