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6, 2010

04062010 莫明的羡慕

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
可是感觉放假没有很好...><
其实也是很纳闷..
没什么行程...
晚上...
去sq1的it fair..
==没东西的说..
闷闷闷..
过后和姐姐跑去麦当当..
orea ice-cream♥
很甜的说..给姐姐吃一半..=]
过后财来载姐姐出去..
我也去了==
我根本就是很大的电灯泡><
but没办法..
是财说要带我出去..
谢谢你哦
g-space..
tasik y..
等等地方..
呼呼..
话说..
看着2对人..
我一个人..默默走在后面...
莫名的很羡慕...
不知道那个神经再告诉我..
你是多余的!><
回家了..
信息..
听电话..
psp...
要4点睡><
sohai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