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3, 2010

第4天 kl 我回来了____BP


大眼睛..
这几天谢谢你啦..
陪我=]

12062010

第4天...

今天...
够力...
更迟起来...
12点++

没的游泳...
拍写小茹早上叫我..
我看了她一下..
又睡回去..

到了
2点++
去吃...
哈哈..

38.. 两个压住电梯.. 我在里面休息=]

一直犹豫着要拜几回bp..
很烦..
决定了礼拜回..
可是很闷..
没地方去了...
就原本还要去金河的..
可是因为这个那个的关系....
很烦..
我就很pekcheck了...
我就说,.
今天回啦..

然后过了很久..
一番的大声讲话后...
决定了今天回..
呼呼..

然后..
等rean bf来载..
5点出了..
然后路上塞车><

then到车站就6点出了..
我们就去买票..
买了6点半的...
就回来了..


到bp已经要10点了..
然后去吃..
哈哈...

回家..
等宝贝..
睡觉了..
可是姐姐叫我起来..
和她说话...
然后我就被迫起来...
过一下...
宝贝..
信息我没听到..
然后..
宝贝打来..
聊天一下..
就哦哦了...

今天我回bp了..
我和姐姐总共花了...

RM1000了吧><
omg...
破产了....
伤心...
都不懂花在哪里...

现在加油..
存钱...
停止要出去了....
我是办不到的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