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就是bodoh~~~

只能说...

突然心情个不好啊><
不懂是怎么了... 刚和你信息时还很不错呢...
过后聊3g到一半我挂你电话...
是你叫的... 不是我哦...
过后字就有点少...
心情...是有点down...

那不要紧... 过后另外一个...
叫我去看他的blog...
结果咧...
说我假装不懂说...他XX我...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嘛... 我以为你喜欢别人..
我也没有特意的对你好...
朋友的对待明明不就是要互相好的吗~~
难道我做错吗??

刚你问我的问题.. 我心里的答案是好...
不过呢... 我不可以答应... 太多太多的问题了...

刚刚又有另一个重点来了.. 关系' 我是什么关系...
omg...我真的不懂><
走一步看一步...


我爱小珊啦... 最近我心情很不好....
她都安慰我鼓励我... 爱你哦..


艺.. 最近你心情也不好...
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转...
等你没做工好好跟你一起出来..哈哈xD...

心情快快好转吧...
我不想伪装了.. 好累...
突然觉得我怎么连要和我姐姐说秘密都不能呢~~
我有时真的很难憋住那种闷气... 我要对谁抱怨...
谁知道我幸苦... 我不知道... 只知道...对别人好是我应该做的...

刚刚该死的我...
又做错了一件是...
我只想说"我也想要完成我们的东西"
不过bodoh的我说了一堆借口..
让你无言的..
我是真的喜欢你了啊...
我只想说如果你爱我你会等我的吧...
我相信...




Q霸♥宝贝
宝贝♥Q霸



没错吧...宝贝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