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歡迎♥2011 年



狂累 的 一天
這是我 所謂 的 2011 年??好累的說今天
哈哈

開始回去做工了..
下個拜一開始就要做工了=(
錢 來吧 來吧 !!
我等你

目標請離我近近的..謝謝..讓我可以擁有我要的東西

為了你..
我12號請假..
他不給我請我就不做..
知道我的好麼

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我不敢和你說..怕破壞..><
不知對還是錯..我知道是你是我會說但是還是不好意思..

我很累=((((((((((((
堅強的我耐完一月..
好好休息=))




今天我們好好開始我們的新一年好唄??
希望我不再霸道><
雖然不肯能..
可是我今天讀了那個什麼DNA的..
超準..
他說有肯能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