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7, 2011

做工做工做工♥忙

工作了..
好忙!!好累!!
好不夠時間睡覺=((

或許 我 聽到了 我更加 難以 對於 平常心 對待..
我是否 真的 很不好??
我坦誠 我不好 我脾氣--> 爛..
SO WHAT??
你可以忍 但是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可以 忍受 旁人..
或許 我很 注重 一切的 一切
我想放下 所有...
但是 我 行嗎??
現在 的 生活 不就是 我想要的 嗎..
我 還在 顧慮 什麼...

人 的 慾望 是不是 就 是這樣
有了 東西 就是 不滿足
越是要更好..
><

我頭腦 就是 簡單
我沒去想 多
後果 就 真的 會 變 好多好多
但是 我不行 我真的 不行了
我的包袱 快把 我 喘不過氣=(

或許選擇了別的 我的 生活會比較好吧..
我 真的 很 懊惱
我很盡量 的 要把 全部 弄成 最好
但是 我每次 就會
變成 弄巧返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