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很累♥太衰了


才2號而已..
新的開始..
我怎麼那麼累><

昨晚早睡..可是睡不好..
今天會嗎??

剛剛.. 真的太衰了!!
連走路都給我猜到狗屎==

真的是SHIT...順便丟掉了那鞋==
我那被所謂的功夫鞋@@



我不想每天我們那樣!!
請顧慮我好麼??
我怕我真的會有爆發的那天..
我只要你陪我而已....真的...
唉..
你不要一直認為是我拿東西插像你..其實是你自己先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