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休假日♥

一早 電話 叫起><
途中 小姐脾氣 多的 很...

一塊兒 享用 午餐==


得空 加 悶 的 我..
跑去 藝店..還有去樓上找吟 他們..

晚上家人掃年貨..
累@@

最近的 我 怪怪 的 感覺 加 怪怪 的 脾氣..
讓我 自己 都 好怕 我 自己..
完全 不懂 自己 在 幹嘛..我慘了!!!



BBcream 買了..
謝謝我愛 的 REAN WONG幫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