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的♥該定了麼??

快要 陷入 2 月了..
我那 荒唐 忙碌 的1 月 要 過去了.
我沒空更新 部落..
沒辦法 天天 報到...><
因為 我很忙 ..
我拼命 的 和 時間 賽跑..
我跑輸了..
敗給自己 我不夠 努力=((

我要 該該..
我要 旅行..
我要 享受...

但是 我 人生 卻 不能 少了 "錢"途
arghhhhhhhhhhhhh..
我必須 努力 ..
不要被 人 看扁..
意志力 恢復 好麼...

大學..
我現在 很 煩憂 你><


那天和你說的話 對不起..
或許 很傷..
可是 那是 我 真的 想說的..
我的 心 應該 定 了 麼...??
我不想被綁==
單單 純純 的 可以 麼..
因為 我害怕 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