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充實 的 我♥因為 有 了 你們

15012010

喜歡 這 重重 的 頭髮 壓著 我
但不喜歡 妝=(
少了 隱形眼鏡><
久違 的 我和 我 的 姐姐 合照..
難得 一起..
還姐妹裝..

一起走街 也是 很久 沒有了..

晚上 和 你 過得 也 很 不錯

14012011


KL一日遊

哦也..
我...吟..藝...敏..
4個貿貿然的 去 了 kl..
自己 搭車 自己 去..
喜歡 這樣 的 感覺
可是 天不作美...
下雨=((
可是我們安全 到啦=))
時間 不夠..
好好好 匆忙><
去吃了趣味主題餐廳(也就是馬桶餐廳)
哈哈....

沒買了什麼..
比我的預算買的還要少...
也不錯..存錢...=))

吟可憐咧.,.
在巴士一直被我吵..不好意思啦xD

13012011

鄧志凱生日快樂...


陪你慶祝啦...xD

禮物沒買><不好意思..
等我補送好了...

謝謝載我去女人藝家..
我吟藝...
三八的說...喜歡我們這樣的住在一起

12012011

提早一天 的 慶祝

早上..
和你去吃了早餐..
回來整個不舒服><
吃太飽==

過後undangxD
我pass啦...終於==

我討厭考試的考官!!!!

11012011

吟和我拍拖日♥

陳海吟 王蓮美
很久沒 出來了..
因為 我們 都 被 做工 綁的 緊緊的=((
哈哈..
每天 被我 saiko的你..
還是對 我很好..
謝謝啊...突然 的 感情 很好 的 我們..
好像 回去 fr1...
哈哈...我愛你啦..
希望 我們 真的 可以 去 到 新加波..
可以的 吧 我們.
現在 的 我..
很累..
每天 被 做工 圍繞..
想到 做工 都 瘋狂 的 累!!!

加油吧..
我可以的...
現在 要 和 隱形眼鏡 脫離 關係..
不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