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anuary 9, 2011

熬過了第一個禮拜♥哦也

終於 熬過..
新的一年 我總算 買到了 家 elmo的衣..
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 隨便啦..
有 好過 沒有~~
我家ELMO對一樣了=))

最近..
越來越怕 我 的 以後...
越來越多東西 必須 面對..

我的感情??
好嗎..我覺得 還算 過得去..
因為 我就是 不會 把握..

朋友??
我還覺得 不錯 但是 真心 的 我知道 就好=))

交際??
說真的 還好 而已 吧...

打算??
沒有 任何 打算 這就是 我最怕 的=((

我害怕 以後 的以後

我想念 讀書!!
我想要 玩!!
我想要 開心 的 去 旅行!!
我想 單純 的 過 日子!!
但是...清醒吧 王蓮美!!
不肯能!!!
接受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