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5天4夜 吉隆波+云顶 游 成功 ♡

10-14/10/2011

10-11(吉隆波)
一早 起来了 准备准备 然后前往 melaka sentral 10点的巴士去 KL:)
然后 11点多++到达 TBS..
rean的男友来载我们..
然后带我们去吃 又载我们回家放东西..
过后 又载我们去sungai wang..

过后 我们就去了 sungai wang 和times square 就回去了..

第二天 早起 准备..
我们 去了 mid valley..
吃了 很出名的 小笼包 香港点心店.
过后 呢 走走看看 再去吃 我们要吃的 泡芙..
每一次来一定要吃..

然后没地方去了..
吟他们要买sticky我们就去了pavilion..
然后 就在那里吃了 鸭肉饭.
过后我们也去和 日本人 外国人 拍照..
今天 还真的很有收获..

12-14

云顶日

在巴士上 哈哈 带着 吟的墨镜
从kl 上去 真的很快就达到了 云顶..

一路上 可怜的宝贝 帮我拿着我那重重的行李XP
在缆车上和宝贝的脚照相

过后一到上面 check in了 hotel 休息一下..
我们就去吃午餐..
自助 烧烤火锅:)
不是很好吃 不是很难吃 还可以pass啦..:)

晚上 准备了 我们说好的 长裙:))
过后 我们去走走一下..
然后 就去 星巴克 喝茶:))
STARBUCKS!!
mocha ic-brended:)

第二天 我们 早起 去吃早餐..
然后 就前往 theme park 玩..
很不幸的有5个不可以玩><

带过带过~~~~
然后呢。。
午餐 marrybrown 吃了 buy 1 free 1的。。
我一个人吃了2分..

过后吃好累了 回家 睡觉 进行 晚上 的活动..

睡一觉起来 准备后的我们:)
fokus其实在相机 很美列~~
哈哈哈
我也很美 宝贝 排第3XD
过后 宝贝 也带我去吃BR 23.+++还没tax哈哈哈..
结果被我太饱吐出来..
XP
可是还是谢谢宝贝啦~~~~~
答应我的做到了..

第3天..
没力化妆的我们,都带着墨镜
就这样 回去了
我们很期待 下一个旅行:)

也开始 期待着 第二个sem的到来 加油啊:))

很多自拍照还没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