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6am 早安+晚安♡

拜3 deepavali 女人们来马六甲找我..
谢谢你们 在gogo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早了点 我知道你们有着的心意..

这几天 很平凡的过..
很无题..

始终 我还是改不了的 疑心病 我是该这样对自己说么?
就好像 一样的东西 在不一样的人 身上 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反应..
我相信!

快要清晨了 我睡不下 抱着电话..
就这样..很想听着 歌 那没用的上网线 让我无法好好的听歌..
我想唱歌 唱出所有><

懒惰的出疑问..
只能说 我不抱倒数 的 愿望了:)
选择 平凡 不抱任何的度过..
顺其自然...
我始终 该清醒 对自己 说"抱得希望越大 失望率越高"

我喜欢问假设性问题..
可是 问了之后 没被配合..
心就好像 碎了的 一样..
无法 掩饰的痛苦..
我要坚强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这几天 我都很努力了 我不想半途而废..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想的越多 就会没事..
越想的多 我自己 就会让自己过得不好一点..

:')

天蝎座:
坚强的 女人 我是不服输 ..
就算怎么不好 在别人面前 会假装的没事..
因为 习惯了掩饰 那就是 天蝎座:)

今天万圣节 从来没玩过的日子..
还记得 去年是和吟度过..
哈哈 原本要去玩的我们..
可是 还是 有某种的关系 不能去..
今年 我在马六甲 更加不用说..
我很想你=*

万圣节快乐.
也在今天 我送了 我自己 一个 万圣节礼物...
虽然不像要收到 可是还是收到了"(

我♡TT 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