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华人 生日 ♡


一早 起来 看到妈咪 发来的信息..
华人 9月 25 是我 生日..:)
很开心 看到 妈咪 发来..

过后 就等宝贝 上完课..
宝贝 和我说 生日快乐..
还唱给我听 很开心♡

喜欢 宝贝 这样 每天 陪着我..
哈哈哈 因为 这样 就不是一个人的生活..

昨晚 独自 EMO..
不好意思..还我们不好了
谢谢 宝贝 我爱你♡

原本 5号6号的做工 取消了..
疑惑了 很久..
决定 拿来度过 我的生日..
很期待 我今年的 生日..

因为 我即将 是有一位 很爱我的人 陪我度过♡
黄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