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鄙视你 讨厌你 人生中 从以前到现在! ♡

可以的话我真想 一口咬烂你!
我很 鄙视 无敌鄙视 你!
恶心鬼..
以前到现在 难怪 我姐妹以前也那么讨厌你.
自私鬼 假惺惺 恶心 恶心..
我不懂怎么形容..
我要 赢你 那是我目标..
我不可以 输 我不要 被你看扁!!!

呼 说出来 爽了 一点点..
还好 宝贝有在听我说..
我宝贝 对我 最好.. ♡
还有 我那个 很强悍的小施 我们 都很 愤怒~~~~~~
所以 我们 一国jekkkkkk~~

哈哈 想说 今天 因为 小茹 我们赚到出门..
有人帮忙 点名..
就因为点名 我又讨厌了"你"一点..

过后 我们载小茹去了..
然后呢 我们 去买 烧包..
超级想吃的咯..
然后 呢 就去 jusco 因为我要买一个东西..
走走一下 就回了..

明天 姐妹们来..
过了 明天 花了钱 我要 在家 好好休养:(
破产了.....还有 11月头要耐..
加油 省钱..

目标 我要开始设立 你..
因为 你 我才会前进..
ohhhh yeah!!

出门 最近 看得都是男装..
哦买噶><
不是我要变男人..
而是 我都在 帮我加 男人 看衣..
哈哈哈 XD
变成 我都不想买自己的了..


是不是很幸福啊你?
黄先生 ♡
也只有你哄我 我的心情 才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