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改变不了的冲动 ♡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
因为我相信你不离开我..
因为对你胡闹是我一种依赖..

所有的"我没事"
其实我明明就很伤..

发现了 其实不是我不变..
而是 变了 难道 就真的 有那美好出现么..

我需要的 那一点温暖 陪伴 都去了 哪儿..
我拼命的在做 不想回去 那些不该回去的 过去..
为什么 总觉得 我还是不断的在拉回去..

我也不得不相信。。
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争执。
有些恋人经常吵架,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不离不弃;
有些恋人,从来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但是却闪电般地分手了;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
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一顆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
我 没资格 发牢骚..
因为 我没有那一对 耳朵 为我 倾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