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原始 暧昧的 我们 ♡


我很喜欢 这个 照片 很可爱的 我们

这几天 我们都很好
很怀念 好像 回去了 原始的我们..
一开始 每天 暧昧的我们..一直 心疼来 心疼去的我们..

好久没有这个感觉..
感觉 很好 回去了..
以前在kl做工的你..而在bp做工的我..
每天都在 期待你的信息 和 回到家 马上 开fb等你..
一整天 离不开你的感觉..
那一堆 有的没的 暧昧话..
想起来 我都好回味

喜欢你对我的 关心 ..
就算一点点的 担心 我都会 感到 很窝心..
因为 我可以 体验到 你对我的 爱:)

想一想 只从我来读书 我们的感情 慢慢淡化..
会一直吵架的我们..
可是 我们 都一直 死守着 我们的倒数..
就因为 这样 死守 我们 成功咯
半年++的我们 很开心 你是 我第一个 那么久的男生 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

我很爱你..
我喜欢 我们 的 每一个 成长..
黄先生 你 要答应我 你所有的承诺..
就算 吵架 说的 东西 全部 都是 假话..

因为 我知道 泪 的物语..
所以 我们 要好好 珍惜 对方..


我爱你..
黄国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