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的星期六 ♡


放心 我很好:))

今天 很美好的星期六..
我早上 打从 睡起来 我就很开心..
收到了 信息 看了 我就觉得 我真的很必须知足 我开心..

我没事 ~~
所有东西 过了算了

东西说完讲开了就没事:)

我不应该自己乱去理论..
我知道你们知道 我做的一切。。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和你们说..
可是我感觉到了 谢谢^^

黄先生 今天 你让我泪了 一整天!
可是 我还是选择爱你..
我知道 我们 还是一样的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