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初12♥

情人節
又是 在 新年 的 某一天..

今天 很不 順利 ..

做工 被 冤枉
我就是 要 詛咒 那 亂說話 的 人!!
WTF!!
生氣 到了 極點 讓我 很想 大哭=(

晚上 我 買 電話 了..
SE X8..

雖然 不是 很喜歡..
但是 隨便了
可是 等我 存錢 啊 IPHONE><

謝謝 可以 讓我 開心 的 人=)

哈哈..
說好不吃冰..
今天 狂吃了..

但是 說好 不吃啦~~~
加油...謝謝啊!!!

身邊 不管 朋友 姐妹 姐姐 女人 們 都 有 自己 的情人節 禮物..
好羨慕 那大大束 的花..
那 巧克力...
那禮物..
我什麼都沒有=(

還好有ELMO陪我><
很可悲吧~~

明年 明年 我 一定要 可以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