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初7♥學車記

哦也..
終於學車啊=))
第一次...
緊張 死火..

納悶的一天...
還好 有著 朋友 陪著 信息...

好不喜歡現在 的 日子
好像 廢人..

連看 電影 都 要 慢慢 找人..
好悶啊~~

我要吃 火鍋啦!!!!!!!!!!!!!!!


終於 今天 和玲 出去 一下了

情人節 到了 我是怎麼樣..
快快 過啦..
我羨慕 一對對 的 情侶..
我要 好男人 啦~~~
受 的 料 我 的 壞脾氣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