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初3♥


早起..
8點半..起來準備...
然後 我..吟..gx...達偉..jason一起去茗閣吃><
在那裡是等超久的說..

過後...
我們上去石文定找CJ拜年..
然後亂打了麻將==因為我不會..
過後玩撲克牌..我贏了=))

過後下去八枝..
海吟的外婆家..

然後再去evergreen找何延...
然後我們再去gx家..

過後我是累到不能說..
回家睡覺先..
哪裡懂我家elmo被拿走..害我T.T

晚上cj和ks來我家跟我走路去達偉家吃..

然後又是賭賭賭..
贏了=))

特別謝謝gx這幾天載我們..
你們也要回去kl了..
所以時間不多啦...

可是和你吵架了..
pls...他們回來幾天而已..
我就陪他們幾天..
我們只是好朋友..相信我..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