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初15♥元宵快樂


吟拍的..
有很自然 的 感覺..

笑..
對我來說 好少 好少..
我要 努力 的 笑=))

做工..

一整天 站著 的 感覺..
還好 我 的 電話 不停 陪我

在想如果 有一天 突然 沒信息 聊天 了 我會 怎麼樣..
我習慣了><
沒有應該 會 怪怪吧~~~

咳嗽 好辛苦=(
我 今天 吃藥 了..
喜歡 被安慰 的 吃法..
哈哈 很像 小孩子 厚><

快點 把 病 搞好..
期待 3 月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