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初14♥


睡過頭=(
電話 響 打來 的 人 已經 要10點了..
來不及 去做工==

我要morning call!!!
我的電話 很 不 爭氣 的 說...

下午 閒逛了..
回家..

又再睡~~

過後..
7點++才正式 有點 不會悶了~~

說真的..
現在只有 聊天 可以 讓我 開心..
很像 沒有什麼了..

12點..說好 早睡..
GOGOGO..


拿到了...
心感愧疚..
脾氣 對你 好不來..>< 不懂怎麼了...
真想把自己毀滅掉 聊天的人 我卻 能 很寬容 的 回复.
. 我是怎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