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乏 悶♥


哈哈..
很久 很久 沒聽 電話 了...
重點 我看 到 以前 的 lens~~~~~~~~~~~~~~

每天 努力 過完 我 乏悶 的 工作..

下個月 我要 去 哪裡 做工?
美容產品 還是 繼續 我 那 printer 工作..
懊惱=(

今天 學車..
就在就在 麥噹噹 哪裡==
死火 結果 我被 哄==
沒看到"L"麼..
我在學車..害我緊張 了 一下!!

3月7號..肯能肯能 考車==
緊張啦!!!!

胃今天 突然 好不舒服=(
痛的半命..

明天 加油..
過了明天 我 休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