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初4♥

哦也..
今天 稍微 遲起..
12點出門..

多人 去 daddy village 吃..
草莓 水 雞扒
雖然 我吃 一半啦...

過後 去 Sunday cafe找 女人們..
哈哈..
去了比皮膜 和 魔西..


過後 直接 去 找gx他們..

過後去 RJ 吃..
意大利面..也是一半而已==

過後 dawei家唱歌 喝酒..
拿一瓶 我 直接 灌完 才會 讓我 頭腦 gonggong...
不然 一定沒事..

吟 茹 達偉 你們 3 個 恐怖 人事..
有心事 就 說 唄!!

討厭 喝醉 後 吐 的 感覺..

你..該讓我 怎樣..
我真的 很.............................................................................................

MCD 吟 茹 達偉 你們 失敗 了 等沒有 PANCAKE..
GX和 我 算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