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 初一 ♥

今天 遲起 啦..!!





新年快樂


終於 一年 的 今天 到來.

今天很莫名的累..
回家了..
直接睡到晚上..

會龍華..
火鍋..我第一個開動..
我真的 餓了..xD
哈哈..

晚上..
你家拜年..
謝謝你

過後...
和你藝..浩去喝茶..

突然想起 吟 我放空你了xD

現在 要 2點了..
可是就是不想睡..
我想出去!!!
就算坐在原地 我 都 爽...好過一個人悶悶的 坐住..

明天 充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