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5個月快樂❤ᶫᵒᵛᵉ u

08092011

5個月快樂
很快的 不知不覺 離倒數 又靠近了 一些些..
莫名的 開心

在我們 2個人的 5個月內
有開心 有傷心 有吵架 有恩愛 有撒嬌 有體貼 有交代的 過了 這5個月
因為 有了 你"黃先生"❤

thx for ur care tis few month I ᶫᵒᵛᵉ u ❤

晚上 去看 nasi lemak 2.0
說真的 我的樣子 很憔悴..
沒化妝 因為 我的臉 嚴重 脫皮 缺水的感覺.
快要 壞了 我的臉:(

這部戲 不是想像 的 好看..
就真的 一看就知道 是 馬來西亞的戲==
重點是 坐了 第一排.
說真的 沒想像的 辛苦..
還好而已..

就這樣 我的一天 過去了..

明天 黃老人 來 馬六甲 可惜 我沒辦法 去 meet你..
><
自己 記得 小心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