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馬來新年 放假♥

24082011-04092011

presentation的今天 很緊張.
很努力的 背完 全部..
上了 講台 一時 緊張..
還是 忘記了 看著搞念><

過後 上了 數學..
寶貝 就來 載我回去 BP了:)

呼...
寶貝 一到 我拿了東西 就去 載茹然後 我們就去 馬桶餐廳吃♥

吃好了 回學校 交了東西 就回家了:)

過後 到bp 吃了就回家了..
然後 半夜 姐姐吵 肚子餓..
我們又出來吃 夜宵

過後 我們兩人在開心的 玩 webcam




這個是 放假 暫時的工作 在 chalie 賣相機♥

這個啊 忘記 那天了..
跟寶貝 一起 拿著我們的 小新餅乾巧克力..
哈哈哈哈 很好笑..
這種感覺 很好♥
這個是 寶貝 要載我去做工時 拍的..
哈哈哈 謝謝 寶貝 帶我去 做 assignment 然後 等我 洗澡 打扮 做工..
然後 還不可以 有 半句 怨言:)

晚上 我們去 bpmall看了 大世界...
真的很贊..
很好笑..
好看的一部戲:)
我啦♥

這個做工前的 照..
我知道 很兇==
哈哈 寶貝帶我去吃 韓國餐..
:)
ohyeah!
很好吃...
不知道 那天在龍華的下午..
媽咪 沒用車..
難得可以駕..
打給寶貝..
然後 要載他..
我知道 我寶貝 被我的 U turn給嚇著了!!
哈哈哈哈哈~~~
我明白我那 高超 的 技術XDD
哈哈 隔兩天 我們 經過韓國餐..
又在去吃..
哇哈哈哈哈..
我們 很飽:)
很喜歡這個 照片..
有種 太陽 很大力 照射的 感覺
我這個 放假 最愛的 就是這張..
因為 我覺得 我們的 表情 很自然..
很可愛
我喜歡這種 很自然的 feel..
100 的愛 這張♥

自然看到這個照片 也想起來..我做錯 一件事..
我也不可以 從犯><

這個呢 是 時間 很多 寶貝 陪我在 marrybrown:)

這天 是跟 4個 女生 出來..
吟 施 茹


一樣的 去了 韓國餐..
然後 我們 去了 bpmall..
然後 呢 我們 再去 看了 衣服 就回家了:)

過後 我和吟 兩人 就 去 juz waffle 一下..
說了 很久 的話 才慢慢的 說出一點的東西..
很懷念我們 2個的日子..
真怕 時間 久了 我們 就會 慢慢的 把 彼此 忘記><

過後 寶貝 來找我們..
我們就去 石文定 找 CJ 然後 meet了 KS 在碼頭..
就去 閒聊了..
大家 都變了 一點..
CJ 變的 很大隻...
KS 還是一樣 瘦小..
說話 一樣 好笑...XD
說話 到一半 有一管這個..
我們看了 以為是 煙花..
結果 那個人說就是 這樣..
完全沒意思><
哈哈哈 大家 緊張的 在看..

過後 哪裡有人 抓 海裡面的東西...><

我跟寶貝 在那裡的一拍♥
這晚 原本 約好的去 吃螃蟹...
寶貝 因為很忙 所以沒的和我們去吃..
過後 我吟 茹 就去 泳池吃 火鍋..
我們的 螃蟹 還是吃沒有><

然後 晚上 去看final destination5...
慢了 15分鐘++看不到 前面 精彩的><
很恐怖 很血腥..
可是 總覺得 前面的 好看:)

這天 去然了 頭髮..
暗色..
亞麻灰..
很不錯 因為 不想 亮色..
不想被說 啦啦女==

這天 很悶...
就 剛好 小茹得空..
就和我去 penthouse吃..
然後 去 找 敏..
找了 過後..
寶貝 來了 過一下 走了後
小茹要去 start車..
哪裡 知道 那個 轉的 壞..
我們就等他咯..
哈哈哈 就幫他 特寫 拍了 一張..

晚上 我們去找了 很多 間 店 就是 沒有 螃蟹..
真的 很討厭..
總是 吃 沒有 螃蟹><
寶貝 今天 回去了TT....
拍了一些照..
和寶貝 去 吃了 sushiking 然後 去 bpmall 買一些 吃的..
然後 就 回去 了><
很捨不得 但是 不可以..

然後 傍晚就和 敏 玲 茹 去 pelangi 聊天 下 就回了
你看 小孩子 不是 iphone不要玩==
真的 是 還有 什麼 天理啊><

這天 姐姐 去喝喜酒..
還有位 我沒去..
送的禮物既然是sticky><
很美..真後悔 沒去..
過後 準備下 和 姐姐去 bpmall
哈哈 這個 頭髮 姐姐 弄的..
說我不可以 小孩子了><

過後 吟了來 meet 我們..
然後 走了 下..
陪吟 去 philo 剪 頭髮..
然後 等 藝來 meet我們..

然後 原本要去pelangi哪裡知道 很多人..
就 換去 penthouse了..

過後 有 突發 狀況..
我和 吟 拍的♥



這樣 我的 假期 就過了..
說真的 簡短了 很多..
因為 我真的 有點 小忘記 日期了 不然 一定很長..

還有 謝謝 GINO 帶我們回來..
不然 我們 應該 會很辛苦..

還有 謝謝 朋友的 照顧..
我現在 很不錯.
雖然 沒到好..可是 我會努力..

寶貝 一個月後見..
謝謝你 特地 從KL回來了..
然後 休息一下 直接 上來 馬六甲 載我 回去♥
還有 一直 載我去弄我要的 東西..
我還一直 弄你不爽..

哈哈哈 現在 要加油 拼我的FINAL了..
熬夜 日子來了..
加油吧我><

我會答應 你做到的 事情..
你也一定要 答應我..
這樣 我們 就不會怎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