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無題♥


看著 照片 有沒有EMO 風..

最近 我需要補水..
因為最近的我 大量 失水..
可是 我知道 我失的值得..

我喜歡 聽你對我的 承諾..♥
尤其是 你答應過 要 對我 怎樣怎樣..
會有 一種 簡單的幸福..
想到 你對我 有計劃..
我對你有 計劃..我就覺得 會有 很美好的 未來..
我希望 我們真的 可以跟著 計劃 還有 倒數 走著♥

我知道 你不喜歡 聽到 我對你的 承諾..
因為 健忘 壞蛋的我 總是 說的容易 做的難..
對不起:(
可是 我會 嘗試 做的 最美好♥

現在 只剩下 present了..
present 一完 我就要 打包 回去我的hometown:)
很期待 我的放假...
因為 我將會有 寶貝 陪伴我♥

再多 2天 可以 看到 我寶貝..
很快的..


我愛你..
寶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