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7, 2011

七夕情人節♥



不看 不想就 利用 微笑來帶過..
何嘗 不是更加好呢♥

我的七夕 在ixora 度過..
下午 assignment..
晚上 晚餐..
讀書..
面書..
聊天♥

對我來說..雖然 情人節 是 很浪漫的意義..
但對現在 遙遠的我來說..
沒有情人節的意義..
對我來說 情不情人節不重要..
重要的 是 在一起 好不好 更加 重要♥
因為 只要 看到你 才是 對我的保證♥

男人啊 男人..
雖然 不關我事..
事實 上我很不爽..
打抱不平..:(
女人 開心點♥
我 會陪伴你:)

有時 也不可以 過度的滿足..
因為 滿足後 結果 通常 不一樣..

說話-->必須 堅定著 3思而後行:')


寶貝 七夕情人節 快了..
我愛你♥
下個星期的 到來 我會慢慢的 倒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