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如果 能 像 小孩子 一樣 什麼都不想 沒煩惱 有多麼好❤

昨天 考micro了..
可是 我只可以 很失望 很傷心的..
因為 我努力 犧牲 那麼多..
結果 出來的 是完全不會..:(

一次一次 的 告訴 我們 必須 相信自己..
不是 每個人 都是 想像 的 那麼 簡單><

一起來 上網一下..
我們 決定今天去 mitc看 名牌包包展覽..
所以 準備到..
4點多 去 拿車..
小茹開車..

可是mitc的原來只有禮拜有而已><
很傷心..

today look
很愛 黑紅:)

我的午餐..
肉骨茶
終於給我吃到..
在melaka raya....

過後 吃飽了..
去 pahlawan 走走 消化...
可是 走不到 一下 沒地方..
我們就換去 jusco了:)

過後 就去看鞋子...
因為 鞋子 壞掉了...

過後 去jusco裡面 買點 零食...
然後 就去 了 我們 的 晚餐..
去了 間 叫 "litte taiwan"的


我和 小茹 吃 雪花冰



過後 和小施 吃的滷肉飯

吃完後 就回家了..
回家 前 拍一張:)

哈哈哈 我死命要的 全身照
還有這個是 重點 我們 的"mini cooper"囧
今天 的 車..

過後 回家 是我駕:)

他們幫我拍的
剛好紅燈..
我會我會 駕車..





我什麼都不想..
因為我知道 男女的 想法 總是 不一樣..
因為 我知道..
女生的 想法都是..
女生 可以 做的..
男生 不可以..
我知道 很多很多..
可是我沒辦法..
再 怎麼 不喜歡 自己 我還是 必須 喜歡..
因為 我必須要好好的 把自己 向未來發展:")

剛看了 一個video..
泰國的 廣告..
看了 直接 哭了 出來..
故事 說著..
雖然沒有一個完美的 爸爸..但是 會有一個 100%愛你的 爸爸..
我突然 有著 衝動 回家TT

我不喜歡 一個人..
不喜歡 一個人 的 面對 所有所有..
可是 現在 的 我 好像慢慢的 面對了..
那幾個的 夜晚 對我 自己來說 是 多麼 煎熬..
從小到大..霸道的我 什麼都讓爸爸姐姐 媽媽 遷就..
直到 有了 男友 爸爸媽媽 姐姐 可以放下 這個工作..
讓男友 來 遷就我..
因為 我習慣了 依賴..我不想 什麼 都靠 自己..
如果 那天 失去了 我該 怎樣.
很不敢的 想..我不想 真的 不想..
我只是 要簡單的 生活 難到 就是 不能嗎..
因為 我知道 人生 就是 要 過了 很多 很多 的 煎熬 才叫人生..
所以 我只可以 對自己 說我的 明天 會是 如此的美好:')

我只可以 說
王蓮美 你加油..!!
不管 失去什麼..得到什麼..
你 還是 要 當回 哪一個自己..:')
因為 永遠 沒人可以 比你 更愛 自己..


M ❤ G
我真的真的 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