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2, 2011

淚從眼出 突然的我很了解了♥



一起身 很累 睜不開 眼睛..
然後 還是 一定要去 上business..
因為 有 recycle 的 presentation~~

過後 一完課直接 衝回家 睡覺..
沒有去 上Micro..
過後 睡到 1點++ 就 準備 然後 去 圖書館繼續 我的math><

過後 一直到8點去了 exam hall..
很緊張..因為 我突然忘記做法..
一直不斷的 看回去..心臟跳很快..

一開始 真的 抓摸 不到 題目..
做到 一半 直接 想哭的衝動..
忍著 出來..
可是最後我還是 忍不住 飆淚了..
第一次 為了 課業這樣..
因為 我拼了...可是 還是一樣..
好在 答案 還是一樣 雖然 算法不一樣...

過後 回家 休息了 一樣.
和 daddy還有小茹他們 去 station1 喝茶...
吃了 雞扒.不錯好吃♥
因為很久沒吃好的了..

今晚要努力acc 可是就是不可以...
因為 我的記憶力 怎麼都記不住:(

希望明早 可以讓我 記得:)
明天 加油..
yeah 明天 可以跟寶貝 見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