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知道 我並不聰明♥

圖書館拍的..
最近 老了很多..
遲睡 早起..

我很拼命 學數學..
謝謝 啊毛 教我那麼多...:)
你的血應該一半了吧..

我知道 我並不聰明..
很努力的 學了..
可是 記憶力 就是 永遠 記不住 formula..
就是 一直 卡住 不知道 如何 做下去:(

幸虧 還是 保持 住 不到 最後一分鐘 不放棄♥
謝謝..
神 眷顧我好不好><

祝我 數學 考試 可以順利 及格:)
還有 acc 我一定也要把你認識:)





1 comment:

  1. 在这个世界绝对没有笨小孩
    加油
    我相信你的毅力一定能战胜一切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