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9, 2011

不要偽裝的笑 因為那沒用♥


我不知道 我每天的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相信 船到橋頭直燃直對不對><
我很希望 真得!

我不知道 我可以 再撐幾久真的..
我很生氣 我也不懂我可以怎樣..
我只想 用理智 解決不想 鬧得不愉快..

已經假裝 的覺得沒事..
一直對自己說 不要去面對 事情過了就算了...
可是 我低聲了 何嘗 還不是一樣?

事實 難道 就感覺 全部是謊言嗎?!
我改了 那麼多 為什麼還是零零零!!!!!!!!!!!!!!!!!


我知道 全部人 都覺得我不好..
哪有怎樣..
我是要來取悅你們麼?
我不爽!!
別跟我說什麼朋友 知心..
套話!
說完 全部就說是我就好!我醒覺了..什麼都是假..

我心情爛透了..
我真的很討厭 今天 !!!!!!!!!
別臉上的笑 不會再出來..
因為 我的笑 我的 裝瘋賣傻 全部 只是希望自己 不要不開心..
可是感覺 最後 還是 一樣..
那為什麼 我還要把 自己 弄的 那麼辛苦!
這就是 所謂 人生的美好..

F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