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SORRY♥


晚上 很不愉快...
起身 後 忘完..

不過 只可以說 對不起..
我忘記了..
我記得有 可是 忘記是今天..><

對不起..
我知道不是第一次 可是 還是 覺得 很抱歉..
我不是 不在乎..是真的 忘記了:(

寶貝♥
對不起吶:'(



喉嚨很痛..
睡覺時 感覺 很辛苦...
喝水 很痛..不喝水 喉嚨很乾==
辛苦 中的辛苦..
腳 不知道 怎麼會折到..
走路 有點痛><
真是 多災多難啊我:(



MAY ♥ G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