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 2011

爸爸 生日快樂 ♥

31/07/2011

爸爸 生日快樂♥只可以 打在這裡 雖然我知道 你看沒有..
可是 我還是會打..
很不好意思 因為 你生日 我一通 電話 也沒打去..
沒辦法 我做工 早到晚..完全沒時間:(

只可以 信息跟你說 daddy hapi birthday♥

29-31/072011

PC EXPO-MITC

這3天 被分到 和一個 也是和我一樣的 長期partime MARTAM 一組..
我們 自己 顧整個 攤位..:)
很開心 這3天 我們 破了 target:)
超開心...sales 的好辛苦..
謝謝那些 支持我的人啊...♥

做完工 就是 考試的 開始了:)
mid term 加油 吧♥



永遠的永遠 沒人會知道 自己的 辛苦.
就算 任何 一個 最親的人..
每個人 都會 不滿意..每個人 都想要更多的更多..
其實 每個人 的 想法 都一樣 當 孤單時 就 會 覺得 忽略了很多..
但是 卻沒時間 去 補那麼多..
有時 累了 想要 停下 腳步 但是 始終 是不可以..
因為 必須 堅定 著 那些 原本 的 計劃..


I LOVE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