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回去 的 那幾天 回來 我病了♥

12082011

考 ACC..
很好 努力 了 一個早上 還好 全部 都會做..
然後 一考好..
就趕回 ixora 因為 寶貝 來載我:)

然後 拿了東西 我們就下去 towm了..
原本 要帶 寶貝去 melaka raya吃...
可是 找不到 店:(

然後 我們 就去 mahkota 哪裡 吃..
看看一下..
就吃了 roster..誇張的寶貝 吃了 很多很多..

哈哈 ..吃好後..
我們 就回來bp了..
一路上 我就是 睡還是睡><
然後 到bp 去寶貝家 弄他要定的東西 然後 再回伯母家看 baby..

過後 就會自己家..
然後 半夜洗澡好..
肚子餓 又打給寶貝 叫他 帶我 去吃 然後 就回家了..

13082011

睡到 要1點..
媽咪打電話來叫我去拜神..
然後 就打給寶貝 叫他載我去..

過後 就和 媽咪去拜拜..
然後 就陪媽咪 去弄點東西..

過後 回家 洗澡那些 準備 一下 就和 寶貝 出去..
哈哈哈 這個 照片 其實是在下面 不懂做莫跑來 上面..

然後 呢..
寶貝 帶我 去 summit 修理 手錶..
然後 去 bpmall 買了 零食給我..
然後 再陪我 去 買紙..
然後 再去 他 姐姐店 print 東西..

過後 我們 要去 吃 晚餐..
結果....
要去 韓國餐--人太多
要去dommino--沒位子
閒掉..整個 很sad...
過後 我們就換去 pizza hut..

哈哈 蘑菇湯這個 表情好笑..
很喜歡這張XDD
過後 正定的 吃..

看 我的 pizza..
我很懷疑 我第一次 吃 pizza 是沒有 那個 板的==
是直接 在盤==
我們 2個人去吃 結果 叫了很多..哈哈哈
肥慘了..

然後 我們就去 看電影..
看captain in American...

然後 看完了...
就弄了 東西 ..
過後 去 和 小茹拿東西..
過後 就去 吃 burger 就回家了..

14082011

早上 超早 起來..
回龍華 拜神~~
然後 在那裡很得空..
狂call 寶貝 起來..
因為 去和他 拿電腦 上網..
過後 就 載姐姐去 買東西..
然後 就去 和 寶貝 拿電腦 還有我的零食XD

過後 差不多 要1點..
寶貝 就載我 回家 洗澡..
剛好 媽咪 回來..
看到 寶貝 在車上 等我..
就去 敲他玻璃 叫他 下車..
寶貝 不好意思 不要..
不過 最後 還是 下了..

然後 呢..
我們 就去 bpmall 一下..
過後 口渴...
就跑去了 juz waffle...
哈哈 我們 的 表情...
過後 聊天 一下..

寶貝 就載我回家..
因為 寶貝 也要回去 KL了:(
捨不得 3個禮拜 沒見面了..
結果 我們 只可以 用3天 見面..

過後 回家了..
睡了 一下..
又會龍華 拜拜..

然後 差不多 8點 藝來載我出去
哈哈哈 很無聊 的 玩 webcam 拍照:)
搞笑 對不對..XD

然後 就陪她去 carrefour 買東西..
然後 就去 sunday 吃..
然後呢 就去 bpmall 等sze 放工..
然後 再走走走下..
又去 食樂 等穎 放工..

過後 原本去pelangi人很多..
我們就去 penthouse..

就這樣` 回家..

15082011

一早 起來..
9點半 藝和吟來載我..
然後 我們 就前往 馬六甲..

然後 到了 回來 ixora 然後 呢..
等小施 小茹回來..
我們 就去 town 吃..
去了 馬桶 餐廳..

過後 就去 DP 走走..
買了 2件背心..

然後 來不及 趕回來 上課...
就沒關係..
看看 我回來 又帶了 很多的糧食><
哈哈哈哈 恐怖咧..

過後 就躺著 躺著 就睡覺...
起來後..
整個人 很不舒服..
頭很燒 沒有力 頭很重...

過後 就一直 睡睡睡..
到 隔天..

謝謝小施 小茹 買東西給我吃 還有 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