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第一次 的 大學考試♥

話說 今天 第一次 在這裡 考final 說真的..
沒有想像的恐怖..
我就是命水 不好..
每一次 我旁邊的 人 總是 沒有那麼厲害 都是 自私..
算了 我還是 選擇 相信自己..
拿住 實力:)

跟 姐姐玩的webcam
晚上 聽你打來說 你們 分了..
其實我 應該會有預測到 只是 不知道 幾時..
話說 我很內疚..
你總是 會買東西 給我,幫我做 家務,給我錢,給我罵,給我推卸責任...
聽到你信息我說的"你會想要聽我說嗎"
突然 真的 很內疚..
因為 跟你說話 習慣了 倒反..
你也 不就應該知道 我跟你說話 就是 喜歡大聲 命令你..
或許對你來說 我是一個很 沒禮貌不尊重你的妹妹..
可是 其實 關心不想說出來..
希望 你下一個會更好..

你這個 賤人!
會有報應的 風水輪流轉!!!
我嚴重 打抱不平..


寶貝 哈哈 最近 我都會纏著你聊電話..
哈哈 證明!!
我超級無敵想你..
哈哈哈 拜五拜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